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Fire Band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



什麼是事實

事實就是面對

想再多都沒有用

這不是壞事

我要相信自己還是愛自己的

自己並不差勁吧

謝謝身邊的朋友幫我排解分手的辛酸



分手並非喪失,大部分是得到,即使是因為對方變心才分手,而自己還愛對方,也要慶幸自己過去想愛的時候愛到了,

至少兩人有過曾經相愛的事實、歷史,不要因為分手而自己輕易毀掉這一切。



分手只是打上句號,所以得到一段結束的感情,並非失去。分手如果不痛的話,表示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

分手會酸、會痛,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疼痛,人生沒有幾次,因此要好好珍惜。

這種時候會不想出門,連跟人抱怨的力氣都沒有,流淚、出聲都覺得麻煩,悲痛佔據腦內,陷入迷你憂鬱症;

最好的幫手,就是有能讓自己全心埋首的工作或興趣、嗜好,讓腦忙碌,原本時間就有癒療作用,而埋頭做什麼等於是讓洗心的時間加速。







不用去多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