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








今天早上



又被冷醒了



第一天我沒有馬上看我的手機 



也許我開始懷念起 你早上來叫我的時光



我知道你今天應該是還滿溫暖的



也許是習慣了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要開始改變了



從當初的不習慣 到 習以為常



現在跟你講再多 對你都是個困擾



今天早上不用再關心你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很溫暖



是我當時的衝動跟誤會讓你覺得我已經不在乎



很多事情



我現在都懂了



可是我沒有立場 過分要求什麼



就像我今天可能等著你來叫我起床



問我冷不冷



但是



這還沒到你起床的時間



我過分的要求了



現在想起來是我逼你做出的選擇



我害你天天覺得很累 因為我不懂



不過你跟我講後 也是個給我成長的機會



我會慢慢會恢復的



只是你讓我的養成的習慣



一直都是一個人



現在也是





你比從前快樂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