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謝謝你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但是那陣子


我的感性大過於理性


我應該多聽你一點


多為你想想


最近一直叫朋友


叫我壞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


明知到


妳離開之後


就算是怎樣 我還是會很關心你的


我果然還是好人


就算是再怎樣的不尊重


我還是會透過別人對你關心


但是你還是對我很尊重的


謝謝你再次讓我成長


今天


你跟我講了很多


都是我自己的缺陷


如果你沒有跟我說


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


我就是個很爛的人


說要帶給別人快樂


結果只是一直的傷害


很遺憾的


我對妳好的方式


一直是逃避


很多事情


也許是要深埋在我心裡的


現在的離開


不會讓妳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就跟我答應你的一樣


我不會突然的離開你


謝謝你


但是妳千萬不能對我好


因為我只想看到你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