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最近的目標與生活


最近新生開始入住



棟長剛開學的忙碌生活又要開始了



宿舍這邊事情也很多



自己答應別人的事情也很多



但是反過來看



自己答應自己要做到的事情反而就少了



都忘記了自己對自己的雄心壯志



我太會被別人intrrupt 



我太不會拒絕別人



那樣的我是不會開心的



最近



我應該是要回復平常正常的作息了



晚上11點多就要睡了



早上要早點起床



多運用早上的時間



這陣子我都覺得很累



累過頭了



我果然是個需要八小時而且要早睡的小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