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aikido journal day 3


今天差不多七點28分的時候到達



感覺起來人還不多



我以為今天人會很少



結果還是很多人來了



今天教我的老師是我一開始去看在教小孩子的老師



我一直覺得他教的方式很好



他會跟你說 你這個動作會用在哪裡



實際上的運用會是什麼



還會教你一些配合動作的招式



我之前偷偷聽他們那些小朋友說是 絕招



每個人都會練自己的絕招



今天做的是一教運動



跟 配合著腳步 ~



這是個很基本的動作



學著自己要如何做



以後就可以自己練習



還學了兩招運用



不過可惜的是第二招沒有實際上用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