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aikido journal day 6


今天是帕布颱風陸上颱風警報,在十一點半解除後,又發布了梧提颱風的警報。



不過今天是個好天氣



沒有下雨



今天七點半到了道館時



門還沒有開 以為今天沒練了



我轉身要上去的時候



老師來了 開了門



原來我今天是最早到的



今天是練習合氣劍 我之前都沒有碰過



這是第一次



所以林老師教我拿劍的方法



接著老師教我們幾個合氣劍的招式



當作是基本練習



不過拿一拿還真累



要揮得有氣勢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揮起來帥氣的動作



練完後我跟一位白帶的學長 一起練習 入身摔



接受另一位老師的指導



其實那不是摔 有點像是擠 推



不過叫做入身擠 推 似乎就怪怪的了



講求入身 閃開攻擊



迅速 熟練 扭腰 用身體的力量 手只是輔助 用身體去帶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